寬大 寬大 這是一個甫自越戰歸來的士兵的故事。 他從舊金山打電話給他的父母,告訴他們:「爸媽,我回來了, 可是我有個不情之租屋請。我想帶一個朋友同我一起回家。」 「當然好啊!」他們回答「我們會很高興見到的。」不過兒子又繼續下去「可是有件事我想先告訴你們, 他在越戰裡受了重傷, 少了一太平洋房屋條胳臂和一隻腳, 他現在走投無路,我想請他回來和我們一起生活。」 「兒子,我很遺撼,不過或許我們可以幫他找個安身之處。」 父親又接著說「兒子,你不知道自己在說些西服什麼。 像他這樣殘障的人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負擔。 我們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不能就讓他這樣破壞了。 我建議你先回家然後忘了他,他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就濾桶在此時卻l掛上了電話,他的父母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 幾天後,這對父母接到了來自舊金山警局的電話, 告訴他們親愛的兒子已經墜樓身亡了。警方相信這只是 單純的自殺案膠原蛋白件。於是他們傷心欲絕地飛往舊金山, 並在警方帶領之下到停屍間去辨認兒子的遺體。 那的確是他們的兒子沒錯,但驚訝的是兒子居然, 只有一條胳臂和一條腿。 故事中的父訂做禮服母就和我們大多數人一樣。 要去喜愛面貌姣好或談吐風趣的人很容易, 但是要喜歡那些造成我們不便和不快的人卻太難了。 我們總是寧願和那些不如我們健康,美麗或聰明的節能燈具人保持距離。 然而有些人卻不會對我們如此殘酷。 他們會無怨無悔地愛我們,不論我們多麼糟總是願意接納我們。今晚在入睡之前,請試著去接納他人,  不論他們是怎關鍵字行銷麼樣的人;請用心去了解那些不同於我們的人。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種神奇的東西稱為「友情」, 你不知道它究竟是如何發生何時發生,但你卻知道它總會帶給我 們特殊的關鍵字廣告禮物。 朋友就像是稀奇的寶物。他們帶來歡笑,激勵我們成功。 他們傾聽我們內心的話,與我們分享每一句讚美。 他們的心房永遠為我們而敞開。 現在就告訴你的朋友你有多在買屋乎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wf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