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離開了到不知宜蘭民宿名的地方凝視遠方何處是我的落腳地我也不知九份民宿道前方的路一片茫然該怎麼走走到哪提著皮箱酒店經紀走在十字路口路上行人匆匆沒有人督看我一眼酒店工作或許習慣了像我這樣的人了吧走到車站有人十酒店打工八相送有人高興返鄉而我卻不知要到哪算了隨酒店兼職便買張車票吧走到售票口才發現ㄎㄠˋ忘了帶租辦公室錢還是回家吧


.msgcontent .wsharing 辦公室出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買屋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wf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